懷念 蕭紅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htc one x 電池更換推薦開箱心得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懷念 蕭紅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懷念 蕭紅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懷念 蕭紅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懷念 蕭紅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懷念 蕭紅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www1.c2b.com.tw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6694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女性的天空是低的,羽翼是稀薄的……,女性有著過多的自我犧牲精神。這不是勇敢,倒是怯懦。不錯,我要飛,但同時覺得……我會掉下來。+我總是一個人走路,我好像命定要一個人走路似的…… 我將與碧水藍天永處,留得那半部‘紅樓’給別人寫了…… ……身先死,不甘,不甘!這是七十多年前一位曠世纔女的內心獨自。她以31歲的短暫生命,留給世人近百萬字的作品,其情路之坎坷,著作之宏富,成就之粲然,不禁令人哭向蒼天:紅顏,真的命薄麼?如今,她的身影漸行漸遠,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。然而,《生死場》和《呼蘭河傳》這對不朽的文學雙璧,卻在中國現代文學史上閃爍著永恆的光輝。+蕭紅是孤獨的,“孤獨的內心,孤獨並無所憑據……”(蕭紅語)【目錄】代序:落紅蕭蕭為哪般/遲子建特訊:拉蕭紅辮子的那個孩子走了/王觀泉蕭紅作《生死場》序/魯迅《生死場》讀後記/胡風論蕭紅的《呼蘭河傳》/茅盾蕭紅和她的《呼蘭河傳》/錫金重讀《呼蘭河傳》+回憶姐姐蕭紅/張秀琢憶蕭紅/許廣平追憶蕭紅/許廣平悼蕭紅/胡風“愛”的悲劇——憶蕭紅/梅志我們第一次應邀參加魯迅先生的宴會/蕭軍遙祭——紀念知友蕭紅/白朗記蕭紅女士/柳亞子風雨中憶蕭紅/丁玲在西安/聶紺弩悼念蕭紅/孫陵雪夜憶蕭紅/高藺憶蕭紅/羅蓀憶蕭紅/綠川英子憶蕭紅/梅林憶女作家蕭紅二三事/張琳記蕭紅/蘇菲蕭紅印像記/吳似鴻悼蕭紅/靳以懷蕭紅——紀念她的六年祭/袁大頓蕭紅小論——紀念蕭紅逝世四周年/駱賓基友情的絲——憶蕭紅/端木蕻良瞿秋白留下的舊拖鞋/端木蕻良附:關於瞿秋白留下的拖鞋/王觀泉聽舒群談蕭紅/姜德明畫家夢/丁言昭訪蕭紅墓/夏衍夏衍老伯和我們遊香港/呂恩蕭紅墓照片題詩錄/戴望舒蕭紅墓近況/陳凡蕭紅墓發掘始末記/葉靈鳳送別蕭紅骨灰歸來後/李陽紀念蕭紅 向黨致敬/端木蕻良蕭紅如何在美國成名/柳無忌蕭紅與美國作家/趙鳳翔《蕭紅與美國作家》補遺/葛浩文俄羅斯的蕭紅研究與翻譯/高莽蕭紅的一張照片/袁權跋:身先死——不甘,不甘——紀念蕭紅百年誕辰/王觀泉附錄一延安文藝界開會追悼女作家蕭紅/解放日報廣州作家深圳迎接蕭紅骨灰/大公報蕭紅骨灰遷葬廣州市銀河公墓/廣州日報附錄二永久的憧憬和追求/蕭紅給流亡異地的東北同胞書/蕭紅附錄三蕭紅著作目錄繫年/丁言昭、蕭耘《馬伯樂》(足本)前言/王觀泉編後記/王觀泉增補本編後記/王觀泉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一本《呼蘭河傳》又放在我的案頭,我斷斷續續地把它讀完了。總有人來,三個一群,兩個一伙,也有不止三個和不到兩個的,都是些常來的,也有和常來者同來的新來者。我們抽著煙,喝著茶,海闊天空地談著,於是,我的桌子上就出現了一本《呼蘭河傳》。於是,人散了我就讀它,人來了我就放下;放下又拿起;夜裡躺著讀,直讀到它掉在我的枕頭邊;第二天接著再在人來人往中見縫插針地讀,終於讀到它的完稿日期:是一九四。年的十二月二十日,地點是在香港。我嘆了一口氣,因為我想起蕭紅寫這部小說,大約開始於一九三七年的十二月。沒有想到,這短短的十多萬字,她竟寫了三年之久!顛沛流離的生活啊!那時是在武昌的水陸前街小金龍巷,蕭紅每天都忙著給我們做飯,有時還叫我們把衣服脫下來給她捎帶著洗。這時她說:“噯,我要寫我的《呼蘭河傳》了。”她就抽空子寫。我讀了她寫的部分原稿,有點納悶,不知她將怎樣寫下去,因為讀了第一章,又讀了第二章的開頭幾段,她一直在抒情,對鄉土的思念是那樣深切,對生活的品味是那樣細膩,情意悲涼,好像寫不盡似的;人物遲遲的總不登場,情節也遲遲的總不發生,我不知她將精雕細刻出一部什麼樣的作品來。我喜歡她所寫了的這些,認為她寫得好,希望她快快地寫成。我們起初是三個人,後來是四個人,再後來是五個人;隻有三張桌子,因此我寫東西總是到外面去寫,好讓她有桌子寫。但似乎她的第二章還沒有寫完,就匆匆地到l臨汾去了,到風沙浩蕩的西北去了。為了寫《呼蘭河傳》,記得蕭紅還慪了一場氣,並且哭了鼻子。這在我的一篇《懷念蕭紅》中曾經提到,現在不再提它。她大約是次年的一月份離開武漢去的西北,到了春末夏初,又從西北回到武漢。那時,她又住進了小金龍巷我家。不過,我那時已搬到漢口住了,幾乎不回武昌的家,所以,她的那一段生活我其實很少知道。她那時隻有兩個人在一起生活,桌子是夠用的了,也沒有太多的人去打攪她,可能有時間能多寫些。她的短篇小說《黃河》大約就是從西北回來後在那裡寫的。那篇小說,後來我們把它發表在一種叫《大路》的畫報上,同時,是由葉君健給譯成的英文;那個畫報是專銷南洋的,國內不發行,現在恐怕很不容易找到了。在她去西北以前,還在那裡寫了她的《回憶魯迅先生》。《呼蘭河傳》的第二章,恐怕也是後來在那裡寫完的罷?通體看來,第一二兩章寫得都比較完整,很有這個可能。如果這樣,那麼,這部小說的小三分之一是在武昌完成的了。不過也不一定,因為她那時正懷著孕。我去時,見到她憔悴而困倦地在床上躺著,沒有看到她在寫什麼。【編輯推薦】 蕭紅是深受魯迅先生愛護的青年女作家。她以優美的語言、細膩的筆調和獨特的藝術構思,描繪了廣袤的黑土地上的人民的生活、鬥爭和命運。蕭紅,以她堅毅的求生力和頑強的藝術勞動,贏得了作家的光榮。她是黑龍江省(上世紀)30年代最有纔華、影響最大的女作家。為了滿足近年來日趨活躍的研究蕭紅的需要,王觀泉編著的這本《懷念蕭紅》收集了中外有關人士評論、研究和回憶蕭紅的文章,其中有魯迅先生的《;生死場;序》和茅盾的《論;呼蘭河傳;》。本書還選入了蕭紅的兩篇散文:《永久的憧憬和追求》、《給流亡異地的東北同胞書》,前一篇有助於人們了解作者,後一篇則反映了作者對故土的熱愛和愛國主義精神

懷念 蕭紅

購買網址http://www1.c2b.com.tw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6694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

arrow
arrow

    hojsjes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